2008-09-12

FireFox擴充套件推薦 ─ Stealther

剛剛看到的一則新聞
由於IE 8還有Google Chrome都已經加入了所謂的"隱密瀏覽"模式
Mozilla也打算在FireFox 3.1里原生支援這個功能!

隱密模式可以讓你瀏覽任何網頁完全不留痕跡!
這些包括歷史紀錄、下載 、磁碟快取、餅乾、討論區儲存資訊等
但是這樣的一個功能,必須等到FireFox 3.1 Beta才可以跟大家見面!
現在FireFox 3.0用戶如果說我也想要使用這個功能的話怎麼辦呢?
不必換成IE 8或Google Chrome
FireFox 3.0的用戶只要安裝Stealther這個擴充套件就可以幫你實現!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90/2850377781_0e1eae5120_o.png

裝上後你可以使用快速鍵,切換到隱密模式,或者是拉個圖示快捷到你想要的地方!
當圖示是藍色的時候,表示目前你使用隱密模式瀏覽,灰色表示在一般模式瀏覽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07/2851239854_e029fbc6f3_o.png

跟Google Chrome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Google Chrome可以指定某個Tab進行隱密瀏覽
而Stealther是全域隱密瀏覽,意思就是所有你已經開啟的Tab均都進入隱密瀏覽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