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FireFox好用擴充套件推薦 ─ All-in-One Sidebar

還記得在我還沒有開始使用FireFox的時候一直使用Maxthon(MYIE2)
在以前Maxthon跟我剛接觸FireFox的時候相比,Maxthon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
就是可以在側邊欄自動隱藏書籤,因為側邊欄自動隱藏我就不用每開一個書籤就要去開關測邊欄一次
在Maxthon下,自動隱藏側邊欄的功能真的很好用,也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擴充套件
讓我一直在FireFox上很渴望有這個功能,為此還試了一些傳說擁有此功能的擴充套件
例如:autoHideStatusbar,還有Optimoz Tweaks

但都做不到我所要求的自動隱藏,還有滑鼠指標移到側邊後自動出現的功能!
但沒有過多久,無意間在FireFox的addons網站發現了"All-in-One Sidebar"

安裝All-in-One Sidebar這個擴充套件之後,FireFox終於可以像Maxthon那樣隱藏側邊欄了

隱藏時(注意視窗左邊的那個虛線)


展開時候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