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還是決定繼續用SwiftFox



SwiftFox是Unix平台上Mozilla FireFox自行優化的版本
而且針對各種不同的CPU進行參數優化而編譯出十餘種版本
我使用SwiftFox已經很長的時間了..

在以前使用SwiftFox最大的優點!就是性能比官方版的要還快速
而且性能上提升不少,不管是CSS,JS,DOM等表現都相當優秀!
尤其是我常上的NBA官網,開啟的效率很明顯能夠感受出不同!
但自從FireFox 3正式推出後,我陸續觀察了SwiftFox以及tete009的優化版
發現官方版FireFox 3幾乎已經做到最緊的參數優化了!
測出來的性能,不是與官方版差不多,就是略遜於官方版!
評估後,我在Linux平台上繼續使用SwiftFox!
原因是ubuntu源裡的更新實在太慢了,改用SwiftFox的源更新還比較即時!
而在Windows平台上呢,我則使用Portable.Com的可攜式版本!
優點是我可以在任何一台電腦上使用帶有個性化的FireFox 3!
缺點則是更新上會慢官方版0~1天的時間,更新也無法自動升級,必須覆蓋舊檔!
但卻非常方便在各個環境中使用,也由於利大於弊!所以我決定繼續使用這些自行優化版FireF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