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推薦幾個Stylish的樣式主題

StylishFireFox的一個擴充套件,可以用來自訂各種網頁的CSS樣式
把這些網站的配色或者是排版改為你自己個性化的模樣!
當然如果你不懂的修改CSS,也可以從userstyles.org搜尋你想修改的網站的樣式直接套用

下面就推薦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樣式給大家參考參考!

1.這個是Google搜尋的樣式,主要的特徵就是把原本獨白色背景的改成黑色
由白轉黑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在昏暗的地方搜尋資料時,黑色的背景對眼睛的負擔會較低
而且黑色的背景也比背景是白色的時候更為節能!在現在這個能源缺乏的時候,能省一點是一點,希望自己能為環保盡上一點點綿薄之力!





2.這個其實跟上一個是一樣的,不過上一個樣式並沒有把圖片搜尋也變黑,如果你也希望圖片搜尋的時候背景也是黑的,那就加上這個吧!



3.YouTube應該也是一般網民常用的娛樂網站,跟前面兩個一樣,也是把背景改黑。黑色的YouTube看起來似乎也比較低調沉穩,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感覺!





4.最後一個比較特殊,一樣也是把底改黑,不過改的是沒有內容的"新分頁",因為我常常在沒有燈光的地方使用電腦,上網的時候如果要開分頁,突然亮了起來,眼睛實在很難過,所以我把開新分頁後顯示一個背景為黑的火狐樣式!



最後要提醒一點!由於很多網站不可能都一成不變,或多或少會有一點變化
變化之後可能會跟你目前的樣子不合,會導致一些錯亂問題!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你可以使用Stylish本身的樣子更新功能,它會搜尋該樣式是否有新的修改釋出
當我們套用新樣式後,原本錯亂的頁面就會恢復了正常了!

4 則留言:

  1.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STYLISH嗎?
    因為你的網站都掛掉了= =

    回覆刪除
  2. @Yan-Ting

    哪個網站?這幾個站一直都存在啊?

    回覆刪除
  3. 我裝了youtube,但是顯示結果你的圖片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因為原本的已經過時了
    我現在改用這個
    http://userstyles.org/styles/62289/black-youtube-by-pano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