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CIS 3.8實機攔截ShellCode注入



自從CIS 3.8加入了AntiBO之後,雖然手上有樣本
但我從來沒有做過這一方面的測試
不過今天我打開QQ的時候,看到了CIS提示攔截的訊息



很高興這個功能是有用的,這個攔截提示是出現在實機
並非是我平常用來測試軟體的虛擬機器環境




由於軟體撰寫上的一些細節性問題
Buffer Over在所難免,不過用了這麼久的QQ
在沒更新版本的情況下突然出現這樣的畫面
說實在讓我還蠻驚訝的,尤其騰訊這個公司在大陸評價呈現兩極化!
所以我建議當看到CIS出現這樣的提示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按SKIP(略過)
免的被你自己信任的程式窩裡反!等搞清楚問題之後再加入排除也不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