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AV Comparatives 09.2 百萬樣本偵測率測試出爐!



AV Comparatives在不久前發佈了從2月開始進行的海量樣本測試結果
這次的測試加入了Command Anti-Malware,大部分人應該對它很陌生
它是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Authentium公司的產品,這次它手次參加AVC的評測行列!



這次的樣本數量將近130萬,測試結果如下:



GDAV 2009在這次的測試是中以0.1%的差距超越AVIRA AntiVir拿到這次的冠軍!


再來是誤報測試,測試結果如下:



微軟的OneCare在本次測試中僅有兩個誤報,比第二名的McAfee的5個誤報還少了一半以上!


最後這是這次測試的評級結果:



雖然GDAV偵測率最高,但是由於誤報的因素,造成它跟第二名的AVIRA AntiVir落到第二級的命運!

而Symantec 、ESET、Kaspersky、McAfee因為保持了一定的
高偵測率以及低誤報,所以被排在第一級的位置

而首次參賽的Command Anti-Malware,由於表現還不夠亮麗
所以它與Norman還有金山毒霸並沒有得到AVC評級的最低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