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PCSL宣布Panda與江民參加11月綜合保護測試



Panda在不參加VB100%以及退出AVC後
這回首次接受第三方評測機構的邀請參與測試


PCSL公開了他們新的評測方式,評測的方法不同於其他機構的海量測試
海量測試以往被人所詬病的地方在於樣本的新舊不一,而且還有品質上的問題
所謂品質上的問題就是可能有些樣本本身是死毒或者是正常檔案,也就是誤報!
而且海量測試只包含傳統緝毒引擎跟特徵碼比對的方式,如果某個AV支援雲端
惑者某個AV包含了強大的HIPS功能,那這些功能將無法體限於傳統海量測試
針對這個問題PCSL的Total Protection Testing解決的這些問題

他們跟WildList一樣只收集流行樣本,但不侷限於只有純"Virus"
但是跟VB100%最大的差別在不會有偵測結果為100%的情形發生!
因為這種結果非常不合常理!VB100%的做法明顯已經過時也不應該!

Panda能加入PCSL的測試,說明了PCSL符合未來的測試型態以及趨勢!
尤其實在Panda之前曾經公開罵過這麼多評測機構後的現在

PCSL新的評測結果將在下週二(GTM+8)發佈結果
唯一可以透漏的是Panda成績相當優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