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ubuntu 8.10 開始倒數計時!!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覺好像昨天才剛擁抱完ubuntu 8.04 LTS
結果今天ubuntu 8.10也緊跟在後,在這個月就會跟大家見面!

跟往常一樣,這次也有推廣倒數貼紙
如果想要在你的blog也一起加入倒數的行列
只需要插入相應的JS Code就會顯示了!


代碼如下:

黑色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ubuntu.com/files/countdown/display.js"></script>



白色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ubuntu.com/files/countdown/display2.js"></script>



目前ubuntu在Linux桌面應用上的佔有率已經超過了50%
這要感謝很多無名人士的推廣與協助,今天我們才能有如此優秀的開源作業系統可以使用!

5 則留言:

  1. 這個版本到底ATI/AMD driver問題解決了沒有?
    driver是內核(2.6.27)負責的還是Linux distribuer(Ubuntu)負責呢?
    很想拿ATI690/AMD780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自問自答:似乎有一個Ubuntu AMD搶鮮版
    http://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article&item=canonical_catalyst_811&num=1

    回覆刪除
  3. @俊逸桑

    ATi驅動在Linux上一向比較難搞
    雖然已經開源了,但似乎還是沒有很好的支援
    這部份是ATi的問題,跟kernel還是ubuntu沒有太大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指誰的責任.
    因為Linux是一堆積木的組合, 我指的是gfx driver是在哪一層磚塊上.
    X.Org?
    X server?

    回覆刪除
  5. @俊逸桑

    X Server跟kernel都要有相應的支援
    否則驅動會掛不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