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Matousec更新Firewall Challenge成績!

Firewall Challenge最近這一兩個月也更新了幾次成績
最近他們又更新了ESS成績,但是我發現ESS成績有些怪異!



就是ESS在Kill1跟kill2實的表現,在Firewall Challenge上的結果是失敗的!
這的情形與我的記憶有些衝突,ESS的自我保護相當好,不應該沒有過這兩個測試
因為kill1跟kill2都是很低級的自我保護測試程式,對ESS來說沒有過非常奇怪
我在AVPClub論壇提出了懷疑,很快的該論壇的另一位版主000110就證實了我的懷疑
Matousec的測試似乎有些問題,他們KIS 8以及DSA的成績都與我自己的結果有不小的出入
正常情況,這兩款的成績應該還要比Matousec上的還要高出一些才對!
目前還不是很清楚是什麼原因照成如此的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