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FirreFox 3與Opera 9.5在高性能背後大家所不易看見的事情!

ACID3是一個網頁相容標準測試工具
可以測試瀏覽器排版引擎對於ECMAScript、DOM、Media Queries、data: URL的宣染品質
並以分數的方式呈獻正確性,目前已知能夠取得ACID3滿分的兩款瀏覽器分別為Opera 9.5、Safari 3.1這兩款...

自從FireFox 3.0正式版推出以來,相信不少人被它的高速所吸引!
甚至有不少原本是Opera的擁護者紛紛擁抱了這次大改版的FireFox 3.0!

確實!在JavaScript宣染性能上,FireFox 3.0毫無疑問,是目前地表上最高速的瀏覽器
快過第2跟第3名的Safar與Opera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不過宣染品質上,FireFox的表現是否有如Opera 9.5或者是Safar還要來的優異呢?
對於有這方面疑問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測試與評論,相信你會對瀏覽器除了性能外的部份
有一份更新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