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Comodo Memory Guardian ver 1.0.1.6 is now available

之前介紹過的Comodo Memory Guardian現在又出了新版
這套軟體成熟之時包含進Comodo FireWall V3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XP 64 bit
http://download.comodo.com/cpf/download/setups/beta/CMG_Setup_1.0.1.6_XP_x64_BETA.exe

XP 32 bit
http://download.comodo.com/cpf/download/setups/beta/CMG_Setup_1.0.1.6_XP_2K3_x32_BETA.exe

Vista 64 bit
http://download.comodo.com/cpf/download/setups/beta/CMG_Setup_1.0.1.6_Vista_Longhorn_x64_BETA.exe

2 則留言:

  1. Comodo的免費安全軟體宣傳策略真是大成功。CPF 2贏得廣大的曝光率、CPF 3現在到處口耳相傳,只要HIPS的上手難度沒有太糟的話,對多數安全軟體業者來說都會是一個行銷上非考慮不可的變因,因為裝了它幾乎可以不用其他安全軟體。Comodo也同時塑造出一個頂尖的網絡安全公司形象。

    可惜國內的BSP或其他網絡服務業者對資訊傳輸安全比用戶還要不在意。

    回覆刪除
  2. 我想CPF3是稍微比CPF2要簡單易用
    雖然多了HIPS,但NetWork的防禦較舊版使用上來的更直覺,一起期待它的推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