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System Repair Engineer 2.5.16.900 支援正體中文!

SREng推出新版了!而且支援正體中文
使用SREng可以幫助你判斷你的系統目前有沒有被惡意程式植入,並在背後偷偷執行
利用他掃瞄的LOG檔幫助你了解系統情況,朝正確的方向移除惡意軟體

以下為新版的更新訊息!
2.5.16.900
發佈日期:2007/07/04

# 增加多語言外置資源DLL支持:通過外掛不同的資源DLL實現對多語言的支持,而無須重新編譯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主程序模塊。
# 增加繁體語言界面的官方支持。
# 增加使用內核驅動進行Win32 API HOOK的詳細信息顯示功能:能夠智能顯示被HOOK的API是由哪個內核驅動進行HOOK的。
# 擴展API HOOK檢測範圍:在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5 版本裡面,擴大了API HOOK檢測範圍。
# 提高API HOOK檢測精確性:在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5 版本裡面,繼續更新檢測方法,提高了API HOOK的檢測精確性和穩定性。
# 增加使用可疑文件自動收集功能時的第3方組件調用功能:能夠將SREng檢測到的可疑文件信息傳遞給一個具有合法數字簽名的外置的第3方組件,可以由第三方組件實現可疑文件的上傳、可疑文件的確認等工作。
# 增加進程特權指令掃瞄功能:增加進程非必要特權指令的掃瞄功能,使用本功能能夠更好的檢測出可疑文件。
# 增加映像劫持檢測功能:增加對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項的掃瞄和修復功能。
# 增加智能掃瞄時的進程用戶名顯示功能。
# 提高智能掃瞄速度30%——300%:根據不同系統、不同環境,智能掃瞄速度提升30%——300%。
# 重寫了智能掃瞄進度框的顯示模式:新的顯示模式能夠顯示當前正在掃瞄的項目內容。
# 調整了智能掃瞄結果框的顯示模式:新的顯示模式增加了對窗口縮放功能的支持。
# 放鬆對Installed Components等新的啟動類型的掃瞄限制
# 註冊表啟動項可疑文件自動收集輸出類別細化
# 增加後台掃瞄支持:後台掃瞄模式下SREng將在後台自動執行智能掃瞄並生成掃瞄日誌。系統管理員可以用自動掃瞄特性定期對系統進行掃瞄。後台掃瞄模式可以用 /escan 參數激活。
# 調整泡泡窗口顯示模式:對SREng裡面的泡泡進行了修改,儘可能的降低由於泡泡帶來的交互問題。
# 增加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獲取網站更新新信息的功能。
# 取消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最低過期時間檢查。
# 調整了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緊急更新模式的交互模式。
# 增加Windows Vista詳細版本信息顯示功能。
# 增加NTFS流掃瞄插件。提供NTFS流威脅級別判定功能。
# 提供NTFS流內容提取功能。
# 優化瀏覽文件功能的文件定位準確度。
# 在系統修復——高級修復裡面增加調用API HOOK掃瞄按鈕。
# 修正了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4版本裡面引入的特殊情況下進程模塊顯示不全的BUG。
# 修正了服務掃瞄時由於字符串溢出導致的一個崩潰現象。
# 優化了部分算法,提高了軟件的運行速度和穩定性。
# 其他一些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