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我還能愛誰?

上禮拜我看了阿哲他女朋友寫給它的信,信裡面提到一段:「我們在一起已經1年9個月又15天了」
我的心裡感觸很深,內心相當澎湃與激動!



因為這讓我想到以前我跟Amanda在一起的日子,還有許多屬於我們倆的紀念日
一邊看著信,眼淚也很不爭氣的掉下來‧‧唯一還可以慶幸的是
我至少還是一個有血有淚的人,沒有變成一個冷血動物!

Amanda是我21歲時交往的女朋友,我們在一起兩年
交往期間我們很相愛,我曾經以為Amanda是我唯一的歸宿
我也曾一直信守著Amanda給我的承諾
我從很早之前就一直以為我會跟Amanda一起步上人生最重要的紅地毯
我把自己最真誠的心獻給了Amanda,這裡面有我滿滿的愛,毫無保留

可惜殘酷的現實拆散了我們!我頓時猶如從天堂一下就掉入了地獄
整個人變成一具行屍走肉!生活突然失去了目標,所有的努力都白費!
我每天以淚洗面,茶不思飯不想,整天鑽牛角尖的問自己
Amanda她憑什麼這樣對我?我一直都很乖,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情!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沒多久之後我終於明白了‧‧
Amanda礙於家裡的反對,還有經濟上的壓力
分開或許對我們會比較好!
Amanda她大我一歲,也早我一年在外工作
當她一個月領28k的時候我一個月只有可憐的14k不到
而且我的身份還只是一位窮學生‧‧

站在Amanda的立場,或許這樣的選擇是對的我覺得我應該學著去放手
愛一個人不見得一定要佔有她,只要能讓她幸福
我很願意從她的人生裡消失!
成全或許是一種美德,但對我而言,成全則是一種犧牲!
因為此時的我已經一無所有!
我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

我對天發下毒誓,我要賺比別人更多的錢,我一定要出人頭地
我不想再被人瞧不起,到現在3年過去了
我跟另外5個朋友成立了一家叫作PC Security Labs的測試機構
目前在亞洲已經闖出一番成績,在世界也開始嶄露頭角

此外我也用3年的時間跟朋友建立了台灣最大規模的資安論壇AVPClub
還有另一個與我專長完全無關的偶像明星網站,目前也已經是台灣最大!

我的努力有了收穫,雖然經濟上已經能滿足,但我依舊時常覺得空虛寂寞
我不太滿意自己的生活,也因為Amanda的關係我變得無法去信任別人
我開始疏遠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之所以會來往,那是因為彼此有利害關係
所以我開始封閉自己,不讓自己與外界有過多的接觸!

一直到兩年前遇到琦,琦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現在交往的對象之一
琦她是真心誠意的在關心我,包括心理以及生理,我們互相打氣互相扶持
一起度過了許多難關,我很開心這段時間有琦的陪伴
也很感謝琦她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與關心!
也是琦她讓我明白,原來我還有愛一個人的能力與勇氣!

2 則留言:

  1. 嗯嗯,能體會當年你的心中的不平,但是至少你現在有所成了,恭喜

    "也是我現在交往的對象之一",是指現在同時跟很多人交往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