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做個調查,大家都看我寫的哪一類型文章?

經營blog也有兩三年了的時間了
實在很好奇,究竟大家到底喜歡看我寫的兩大主題中哪一類的文章?
雖然我自認寫Unix-Linux不如自己寫關於網路安全這類的文章來的好
但還是有不少人期待我即將要完成的ArchLinux推廣文



所以弄了一個簡單的投票調查,投票系統在我blog的右邊側欄
位於Labels Cube的下方,希望大家投票一下,讓我知道一下我的讀者們的口為主要是為何?
這個調查的最終結果不會影響我日後的寫作方向!
謝謝!

1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你寫linux 的文章,因自己喜歡linux
    不知你以後可否多寫有關在linux os上的網路安全和系統漏洞的文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