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萍聚



今年夏天來的很快,認識妳的時候我還記得是在冷死人的冬天
這天是個壞天氣,我也剛好沒班,但我還是希望再見妳一面,其實這天我比較想待在家裡
因為那天的我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天空下著大雨,我實在不是很想出門..



但是不出門我想我們之後大概沒什麼機會再見了
所以最後決定稱著疲弱的身體,到台北去找妳,想看有沒有機會跟妳說些話
終於我找了個適當的時機,跟你說上了話,也順便要了妳的MSN
很幸運的,我拿到了妳的MSN!我沒有想到自己會那樣的幸運!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初我沒鼓起勇氣,也許今天的我會感到萬分的懊悔


對妳的第一印象就是,妳時常保持著愉快的笑容,或許妳其實沒有隨時掛著笑容
但至少我每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妳的臉上總會掛著甜蜜的笑容
還有我喜歡妳寫字時候的模樣,妳總是小心翼翼的幫我寫課堂進度!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妳寫的字好漂亮!就好像是把毛筆字移到一般筆記本上


後來認識妳之後才曉得原來妳小時後學過書法,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原來我們曾經就讀過同一所國小!不知不覺中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我們便很快在一起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雖然我始終不相信緣分
但在這件事上我選擇相信,是緣分讓我們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